瀏覽記錄
商品編號:P0095100098622 原始貨號:P0095100098622

【莓果工坊】鮮凍野生藍莓 I.Q.F Wild Blueberry

*此為I.Q.F冷凍產品  ( 非果乾 / 純天然 / 無任何添加物 )


*食用方式:◎ 直接打成果汁或冰沙
       ◎ 製做莓果醬 (做法參見文章專欄)
       ◎ 泡水果酒、水果醋
       ◎ 莓果優格沙拉
       ◎ 莓果氣泡水


*請直接食用,不須沖洗


*產地:Canada(加拿大)

*品牌: OXFORD

*包裝:1000公克/包
 

定價 $ 400 售價 $ 320
商品規格
  • 1000g/包
  • 13.62kg/箱(30磅)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全家取貨付款 / 街口支付
運送方式
  • 未滿2500運費150(線上付款) / 未滿2500運費150(貨到付款) / 全家冷凍店取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特色

我們的野生藍莓來自 oxford品牌牛津企業 https://oxfordwildblueberries.com/

牛津市是加拿大藍莓之都,也是大型野生藍莓種植區的中心。出產最優良的品質供應全世界。


新鮮野生藍莓大量採摘並在其風味和新鮮度的高峰時急速冷凍(IQF),以保持風味和新鮮度,一年四季皆可享用。

野生 VS 栽培

野生藍莓已經自然生長了數千年,直到 20 世紀科學創造了它們的栽培表親。雖然比栽培藍莓小,但野生藍莓的味道更濃郁,抗氧化劑是栽培藍莓的兩倍。

我們的野生藍莓盡量減少處理,並經過三次洗滌以確保純度。然後,野生藍莓在收穫後數小時內使用最先進的 IQF 技術進行單獨快速冷凍,確保它們與採摘當天一樣有營養。

質量保證是嚴格的。

冷凍野生藍莓是任何家用冰箱的必備品。 並且因為 Oxford 供應大多數加拿大、北美、全球各個角落。

野生藍莓可以作為健康冰沙的一部分每天享用,與燕麥片、甜點配菜、烘焙食品的成分一起享用。

*請直接食用,不須沖洗。

*產地:Canada(加拿大)

*包裝:1000公克/包 


品牌說明: OXFORD

產地:加拿大


 




商品規格

1000公克/包
 

購買注意事項

※商品主要圖片由莓果工坊©實際拍攝,因進口批次不同或因電腦顯示器顏色色差及買家個人感官認知差異等,出貨以實際食品顏色為主,商品圖片僅供參考。※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